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體醫康養融合發展大會

人民體育體醫康養融合發展大會核心服務

2019年07月03日14: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體育體醫康養融合發展大會”是一個全球性合作平台,是一個成果轉化、資源連接的平台,是健康中國成果展示與經驗交流平台,是體醫康養融合發展解決方案與大健康產業整合輸出發展平台。

“人民體育體醫康養融合發展大會”全球合作平台設置各類中心總部,各中心總部可按需配套中央媒體基地、融合發展研究院、發展聯盟總部/分部、博覽會主會場/分會場、產業總部基地等核心資源設施。以“人民體育體醫康養融合發展大會”為抓手,推動新興產業、傳統產業、服務業與體育產業的融合互動,促進體育融合產業的發展。通過體育與醫療、健康、養老、康復、旅游、文化、教育、農林漁牧、通用航空、大數據、智能產業等產業的相互融合,聚集產業核心要素,打造完整鏈條,推動體醫康養融合產業集群的形成,助力供給側改革和消費升級,助力新舊動能轉換和綠色發展。

“人民體育體醫康養融合發展大會”核心服務內容如下圖: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