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天津北辰區“低碳出行 護衛藍天”大型公益活動舉行

2019年07月04日14:09 |
小字號

6月22日上午,由天津市北辰區文化和旅游局主辦的北辰區第四屆旅游文化節暨2019年“低碳出行 護衛藍天”大型公益活動,在天津市北辰區郊野公園順利舉行。區政府副區長馬希榮,區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高文申、區體育局副局長李志勇、區文化和旅游局局長張振海等領導出席活動,建儂體育為本次活動提供專業運動服飾支持。

北辰區第四屆旅游文化節暨2019年“低碳出行 護衛藍天”大型公益活動在一場極限單車秀下拉開序幕,表演結束,區政府副區長馬希榮宣布活動正式開始,由600余位騎友組成的騎行隊伍分批次從津武路與郊野公園北堤橋下出發,再由雙龍喬回到北堤左拐,西行返回出發地,全程約12公裡。騎友們身著建儂體育提供的清新藍和清新綠專業運動T恤,呼應本次活動綠色出行,護衛藍天的核心理念。

跟在騎行隊伍后面出發的是區衛健委組織的百人健步走隊伍,健步走活動全程為三公裡。

本次活動旨在助力北辰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創建國家衛生區,樹立綠色出行新風尚,同時進一步引導廣大群眾健康生活,積極參與全民健身。

活動最后,體育局副局長李志勇接受採訪時表示:“低碳出行 護衛藍天”是一個全國聯動的大型公益活動,本著“低碳出行 護衛藍天”的這一共同理念,在全國有五百多家俱樂部,北辰區郊野公園為其中的一個主會場。近幾年,北辰區的文化和體育事業得到蓬勃發展,尤其是十八大以后,北辰區郊野公園結合著體育與旅游,打造了許多與體育相關的場地設施,比如綠色騎行道、健身步道,水上運動、攀岩牆等等,隨著不斷打造,郊野公園裡的環境越來越好,吸引人群越來越多,為北辰區市民以及來到北辰區旅游的廣大群眾提供了豐富的體育活動場地,為今后助推體育產業的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

此次北辰區第四屆旅游文化節暨2019年“低碳出行,護衛藍天”大型公益活動的成功舉辦,對於人們加強環保意識,低碳出行,護衛藍天起到了一個很好的引領作用,為廣大群眾未來的體育生活賦能,帶動更多人積極參與到全民健身的活動中。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