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美洲杯與東道主巴西爭冠 黑馬秘魯能否一黑到底

周婉琪
2019年07月05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黑馬秘魯能否一黑到底

昨天上午,2019美洲杯結束了半決賽的爭奪,衛冕冠軍智利隊以0比3爆冷不敵秘魯隊,無緣追逐3連冠,“黑馬”秘魯隊時隔44年再次闖進美洲杯決賽,他們將在北京時間7月8日凌晨4時與東道主巴西隊爭冠,而阿根廷隊則在7月7日凌晨3時與智利隊爭奪季軍。

昨天的比賽大開大合,雙方均創造了不少機會,實力更強的智利隊空有65%的控球率,19射7正卻忘記帶射門靴,而秘魯隊非常高效,9次射門3次射正全部取得進球。雙方門將表現有天淵之別,智利門將阿裡亞斯冒失出擊讓秘魯隊射空門得分,而巴爾加斯射出的勺子點球則被秘魯隊門將加萊塞單手救下,加萊賽在1/4決賽中就扑出了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射出的點球。秘魯隊在第91分鐘由格雷羅單刀晃過阿裡亞斯射入空門鎖定勝局。至此,秘魯老將的美洲杯進球數已達13球,追平阿根廷“戰神”巴蒂斯圖塔,成為美洲杯改制后的射手王。本屆美洲杯,格雷羅已經打進2球,仍有機會繼2011年和2015年后再度拿下金靴獎。秘魯隊曾在小組賽以0比5負於“桑巴軍團”,不知決賽能否翻身,一黑到底?

此外,2019中北美加勒比海金杯賽昨天也結束了半決賽的全部爭奪,北京時間7月8日9時,墨西哥隊將與美國隊爭冠。而2019年非洲杯也結束了小組賽的爭奪,16強已全部誕生,1/8決賽將在北京時間7月6日-9日進行。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