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傳奇門將回歸!布馮重返尤文圖斯 雙方簽約1年

2019年07月05日09: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傳奇門將回歸!布馮重返尤文圖斯 雙方簽約1年

人民網北京7月5日電 北京時間7月4日晚,意甲尤文圖斯俱樂部官方宣布,老將布馮重新回到球隊,雙方簽約一年,新合同至2020年6月30日。

布馮出生於1978年1月28日,今年已經41歲。1991年,13歲的布馮加盟帕爾馬少年隊,4年后上演了意甲處子秀。2001年,布馮以5410萬歐元的轉會費轉會至尤文圖斯,打破了當時門將轉會費最高記錄。

在尤文圖斯效力期間,布馮共出場655次,隨隊獲得了9次意甲冠軍、1次意大利足球乙級聯賽冠軍、3次意大利杯冠軍、6次意大利超級杯冠軍和1次歐洲聯盟杯杯冠軍、並助尤文圖斯4次打進歐洲冠軍杯決賽。2018年5月19日,布馮宣布離開尤文,加盟巴黎聖日耳曼。

根據之前媒體報道,布馮與尤文簽約一年,年薪150萬歐元,之后退役將進入教練組或俱樂部管理層。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