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王薔張帥均刷新溫網最佳戰績

李遠飛
2019年07月05日08:2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薔張帥均刷新溫網最佳戰績

  北京時間昨晚,2019年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展開第四個比賽日的較量。兩位中國姑娘王薔、王雅繁向女單32強發起沖擊,結果一喜一憂:王薔晉級、王雅繁出局。而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結束的一場比賽中,中國名將張帥擊敗比利時好手維克梅耶爾挺進32強。王薔和張帥均刷新了個人溫網最佳戰績。

  王薔和王雅繁的比賽均在北京時間昨晚18時開打,15號種子王薔在17號場地對陣單打世界排名第61位的斯洛文尼亞球員齊丹塞克,王雅繁則在3號場地對陣2017年美網女單冠軍、9號種子史蒂芬斯。兩位中國姑娘都拼了54分鐘,結果卻是天壤之別:王雅繁以0比6和2比6告負,王薔則以6比1和6比2取勝。

  從賽后技術統計來看,王雅繁在接發以及網前等環節上全面遭遇壓制,整場比賽她隻有一次破發,史蒂芬斯6次破掉了王雅繁的發球局。而王薔則是比賽的主宰者,她的底線技術尤其讓人印象深刻。齊丹塞克在與王薔進入相持后完全處於被動,腳步難以到位,有時不得不通過切削來減緩王薔來球的沖擊。

  張帥晉級32強后,成為繼李娜、鄭潔和彭帥之后又一位在四大滿貫賽事上均打進第三輪的中國女將。下一輪,張帥將對陣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沃茲尼亞奇。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