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京津冀社體指導員交流賽在京舉行

孔寧
2019年07月05日08:2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津冀社體指導員交流賽舉行

昨天,2019年京津冀社會體育指導員交流展示大賽在北京住總京體健身中心舉辦。來自京津冀三地以及國管局、火箭軍部隊、新華社、航天二院的近千名社會體育指導員參賽。

本次大賽是在通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房山、海澱4場分站賽的基礎上舉行的。通過分站賽晉級和組委會邀請的66支代表隊的900多人參加團體賽,其中56名社會體育指導員參加個人技能比賽和演講比賽。比賽設置了廣場舞、武術類、健身器械類3個項目的團體展示及技能教學比賽。比賽中,選手們展示了自己和團隊的水平與風採,同時也把比賽變成了廣大社會體育指導員共同參與的節日和盛會。大賽還注重加強對北京冬奧會和冰雪運動知識的宣傳,現場設置的10塊冰雪展板,既介紹了北京冬奧會的申辦歷程、項目設置、比賽場館等情況,還展示了北京市民快樂冰雪季、冰雪社會體育指導員培訓、冰雪大講堂等群體冰雪相關工作成果。據統計,京津冀地區現有登記注冊的各級社會體育指導員20余萬人。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