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中高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扈建華
2019年07月05日09:03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高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中國高爾夫球協會日前開展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協會各部門結合職能立足奧運備戰實際,力求學懂弄通做實,推動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中高協主席張小寧表示,體育項目協會肩負國家使命,初心和使命是完成好奧運任務,讓人民滿意,促進項目發展,滿足人民對體育的需求。協會全體人員要化初心使命為決勝東京賽場的強大力量,以奧運備戰的實績檢驗“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成效。

  結合本次主題教育,針對奧運會備戰,中高協黨支部、國家隊黨支部開展了專題集中學習研討﹔針對協會實際工作,全體中層干部進行了專題集中學習研討﹔全體人員觀看了影片《決殺慕尼黑》。大家紛紛表示,主題教育是一次思想政治洗禮,實際工作中將不斷找差距,抓整改落實,不負國家使命、改革紅利,全力以赴做好備戰,為國爭光。

  按照東京奧運會規則,高爾夫男子和女子參賽資格獲取與裡約奧運會相同。中高協按照“六個東京”要求,從實戰取勝出發,優化復合型團隊建設,強化體能訓練和科技助力,國家隊整體排名不斷提升,目前李昊桐、張新軍、劉鈺、閻菁等隊員的世界排名均創新高。 (轉自7月5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