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富力今日主場迎戰斯威 富力:廣州"禁摩"重慶:"他真的沒來"

謝澤楷
2019年07月06日08:4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廣州“禁摩” 重慶:他真的沒來

今日,廣州富力將在中超第16輪比賽中主場迎戰重慶斯威。本賽季首輪,廣州富力在客場以2比2戰平重慶斯威。7月4日,廣州富力率先推出了主場海報。或許是因為重慶斯威陣中以“摩托”出名,廣州市區又恰好“禁摩”,廣州富力發布的主場海報上寫著“禁摩”兩個字,還配上了摩托車禁行的標識。作為下半賽季的首戰,廣州富力顯然想在越秀山阻止重慶斯威,拿到下半賽季的開門紅。

扎哈維復出,“小摩托”沒來

中超第14輪,廣州富力客場以2比3不敵北京中赫國安的比賽末段,扎哈維被紅牌罰下,這讓他在上一輪比賽停賽。但缺戰一輪,他依然以16個進球高居射手榜首。富力也在上一輪憑借薩巴的雙響,主場2比0擊敗河南建業。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還是更願意看到扎哈維回到場上,“他是我們隊中非常重要的一員,我更願意看到他在場上為我們踢球。”

扎哈維回歸的同時,張功和葉楚貴都將因為累積黃牌停賽。從本輪開始,中超的外援政策和U23球員政策都有所調整。其中U23球員政策調整為首發一人且始終至少有一人在場上。政策調整后的首場比賽,斯托伊科維奇選擇的U23首發球員是王鵬。

斯托伊科維奇說:“對王鵬來說,這場比賽會是非常艱苦的。正常情況下,他需要踢90分鐘。我們4名外援,會有一人在替補席,這給了球隊更多調整空間。我們會非常嚴謹地調配換人名額,不想因為出差錯,被判0比3輸球。”王鵬則在賽前表示,這場比賽一定要贏下來,“積分榜上看不出一支球隊的實力,所以我們要証明我們的實力比對方強,贏下比賽。”

前15輪比賽過后,重慶斯威以6勝6平3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第5位。富力以5勝3平7負的戰績,排名第9位。此役,重慶斯威外援“小摩托”費爾南多沒有隨隊來到廣州,他將缺席這場比賽。但斯托伊科維奇強調,球隊一定要做好防守,不能讓對手打出反擊。他著重提到對手另外兩名外援:“大摩托”費爾南迪尼奧和卡爾德克。

此外,富力撤銷左后衛張晨龍在一線隊的報名,中國香港球員陳俊樂補報。此前,陳俊樂被租借到參加港超聯賽的富力R&F。接下來,富力還有球員將被外租到其他球隊﹔富力中鋒肖智很可能在本月中旬回到球隊,今年亞洲杯,肖智隨隊出征,打進關鍵進球,但也在此期間舊傷復發,本賽季缺陣至今,樂觀估計,球迷可以在8月看到他上場比賽。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