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觀察:轉會市場,他也是MVP

黃維
2019年07月07日08:5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NBA觀察

總決賽“新科”MVP(最有價值球員)卡哇伊·萊昂納德也成了轉會市場的MVP。在外界都在猜他會留猛龍還是去湖人的時候,他不聲不響地辦了一件大事——他和雷霆巨星保羅·喬治聯手加盟快船,這個結果沒有任何人提前預料到!

萊昂納德是一個很有個性的球員,歷史上還沒有任何一個巨星在剛奪冠后就拋下總冠軍班底轉身離開。而現在來把這幾天發生的蛛絲馬跡一一復盤,萊昂納德團隊的可怕可見一斑。連續幾天沒有任何動靜,他們就是在等快船把喬治挖來﹔而坊間傳聞,萊昂納德直接和快船老板鮑爾默說:“你們把喬治挖來,我就來快船。”

他加盟快船對洛杉磯的籃球圈來說,比昨天加州的7.1級地震的“震級”還強烈。湖人有悠久歷史,光輝歲月﹔快船這些年奮起直追,但還沒什麼硬成績。快船思前想后,終於破釜沉舟般用掉大堆選秀權換來喬治。他們不僅是想簽來萊昂納德和喬治,更是想站在湖人這個老大哥面前堂堂正正地和對方掰手腕。

萊昂納德和喬治這兩個加州人要“回家”打球了﹔下個賽季的“洛城德比”也更好看了。而不願屈居“詹皇”之下,隻想自己帶隊的萊昂納德也迎來了再次証明自己的機會。

在轉會市場上,萊昂納德也是MVP。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