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U-19男籃世界杯排名賽 國青男籃不敵菲律賓

許蓓
2019年07月07日08:5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青男籃不敵菲律賓

  2019年U-19男籃世界杯賽中,第13名-第16名的排名賽現“亞洲德比”,中國國青男籃對陣菲律賓青年隊,結果比賽第三節末段菲律賓隊打出一波15比2的攻擊波,一舉掌控場上局面,中國國青男籃以72比86不敵對手,這也是菲律賓隊在本屆U-19世界杯賽中的首場勝利。接下來,國青男籃要與塞內加爾隊和新西蘭隊之間的負者進行第15名-第16名排位賽。

  比賽上半場,雙方打得比較膠著,比分一直無法拉開。下半場,菲律賓隊防守強度提升,第三節結束時已經把分差拉開到15分。國青男籃輸給菲律賓隊有點出人意料,在排位賽階段,國青男籃至今一場未勝。郭昊文發揮穩定,全場比賽拿到23分,國青男籃全隊的命中率僅有36.25%,三分球命中率隻有21.74%,來自廣東宏遠的徐杰得到11分、8次助攻和5個籃板球。

  菲律賓隊在此前的小組賽中三戰全敗,小組墊底,在排位賽中,他們又連續慘敗給了塞爾維亞隊和澳大利亞隊,未嘗一勝。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