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馮珊珊LPGA賽奪個人第十冠 中高協發賀信

2019年07月08日16: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馮珊珊強勢奪冠
馮珊珊強勢奪冠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張帆)北京時間7月8日,在刺莓溪LPGA精英賽最后一輪中,馮珊珊穩定發揮,憑借最后一個洞的精彩擊球,收獲制勝小鳥球,打出63杆,以總成績259杆(64-67-65-63),低於標准杆29杆,領先泰國選手阿瑞雅1杆奪冠,贏得個人LPGA生涯第十個冠軍。中國高爾夫球協會於今日特發賀信,全文如下:

國家高爾夫球隊及運動員馮珊珊:

欣聞在剛剛結束的2019年女子美巡刺莓溪精英賽上,國家女隊隊長馮珊珊贏得冠軍,收獲個人職業生涯在女子美巡賽上的第十冠。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向你們表示熱烈祝賀!

馮珊珊是中國高爾夫球運動員的領軍人,曾保持世界第一23周。在備戰東京奧運的關鍵時刻,馮珊珊頂住重重壓力,再次奪冠,展示了我運動員自信自勵、堅韌不拔、頑強拼搏、勇攀高峰的體育精神。這場勝利是對中國高爾夫球行業的鼓勵和正向拉動,更是對奧運備戰工作的又一次強有力的激勵。

奧運攻堅的號角已經吹響,協會實體化改革扎實前行,希望國家隊全體人員在馮珊珊的帶動下,堅決落實體育總局備戰部署,以“使命在肩、奮斗有我”的決心和擔當,不畏艱難、奮發有為,以更優異的成績沖刺奧運,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為建設體育強國做出更大貢獻。

中國高爾夫球協會

2019年7月8日    

賀信截圖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