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2019年全國快樂體操比賽(保定站)成功舉辦

2019年07月08日09: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王雪純)7月7日,2019年全國快樂體操比賽(保定站)在保定市華頓國際學校拉開帷幕。本次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體操運動管理中心,中國體操協會聯合主辦。承辦單位為保定市體育局、保定市范曄體操俱樂部、保定市體操運動協會和保定市電視台。

開幕式現場

保定市體育局副局長孫學昌在開幕儀式上表示,快樂體操是當前發達國家盛行,國家體育總局大力推廣的,最適宜兒童身體鍛煉的兒童大眾體育運動項目。十分感謝世界冠軍范曄將快樂體操帶回到家鄉,使這個項目得到良好快速發展,得到社會各界與國家體育總局的肯定。

比賽選手齊唱國歌

保定籍貫體操世界冠軍范曄在做歡迎詞時提到,在推廣快樂體操的過程中得到家長和孩子的認可和喜愛,改變過去競技體育的刻板印象,真正把功勛教練的專業技術下放給大眾,讓競技體育的精髓回饋社會。

開幕式表演

選手比賽現場

現場還有奧運冠軍教練劉桂成,體操世界冠軍龐盼盼為近300名小選手吶喊助威。現場的小選手聚精會神地做每一個動作,一絲不苟,准確無誤。快樂體操是國家體育總局體操管理中心近年來推廣的一項有益兒童身心發育的體操項目,本次比賽開展秉承著“我運動 我健康 我聰明”的基本理念,這一理念也是大部分家長對孩子成長過程中的期望。

(責編:王雪純、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