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王霞光

2019年全國職工氣排球比賽第二站在寧波結束

2019年07月08日13: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運動員在比賽中
運動員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記者王霞光)7月6日至7日,中國企業體育協會主辦、中國排球協會指導的2019年全國職工氣排球比賽(寧波江北站)在全新落成的寧波市江北區全民健身中心(中體SPORTS城)舉行。

此次比賽與寧波市首屆全民運動會氣排球聯賽相結合,由浙江省氣排球協會、寧波市排球協會支持,寧波市江北區體育局、寧波市江北體育總會承辦,浙江省三門萬得利球業有限公司、中企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中體SPORTS城協辦,來自全國各地及寧波市區共42支代表隊參賽。比賽分男子青年組、男子中年組、女子青年組、女子中年組,以及中年混合組、青年混合組共6個組別,參賽隊員超過400人,為觀眾奉獻了一場氣排球饕餮盛宴。

中國企業體育協會副主席張家順在開幕式上致辭。浙江省氣排球協會副會長沈達軍、寧波市體育局群體處處長項新、寧波市排球協會常務副主席暨秘書長仇寶榮、寧波市江北區體育局副局長姚榮宗、浙江三門萬得利球業有限公司總經理王鑫垚出席開幕式。

比賽在八塊場地同時進行。場上球員巧妙傳接、大力扣殺、默契配合,場邊教練員全神貫注、全心指導、面授機宜,場下觀眾觀摩、交流、吶喊,比賽精彩,氣氛熱烈。最終,全國職工氣排球比賽男子青年組前四名由鞍山鋼鐵集團、金納萊家居、中國通信體協、武漢移動通信獲得,男子中年組前四名為奉化市、仙居鄉土人才體育部、東陽晨都物業、舟山市氣排球協會,金納萊家居、國家能源集團九江公司、中國通信體協、寧波鄞州分獲女子青年組前四名,女子中年組前四名花落浙江萬得利、紹興愛彌兒幼兒園、海寧市、寧波鄞州。上述隊伍獲得參加9月在廣西崇左舉行的中國職工氣排球總決賽資格,爭奪參加10月舉行的中國排球協會“超級杯”氣排球總決賽名額。寧波市首屆全民運動會氣排球聯賽也順利完成了混合組比賽。

兩天時間,142場比賽,來自全國各地的氣排球愛好者積極拼搏、奮勇爭先,在揮洒的汗水裡、觀眾的助威中,交流球技、相互學習、享受比賽。組委會選調的國家級和一級裁判員認真執裁,保障了比賽順利進行,又對參加賽事執裁的裁判員培訓班的學員悉心指導,學員們學有所獲。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