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2019絲綢之路拉力賽第二賽段:中國車手排名靠前

馬曉成
2019年07月09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2019絲綢之路拉力賽第二賽段:中國車手排名靠前

新華社俄羅斯烏蘭烏德7月8日電(記者 馬曉成)2019絲綢之路拉力賽進入第二賽段較量,在8日的比賽中,中國車手排名靠前。

第二賽段賽程共413.72公裡,其中特殊賽段207.67公裡,比賽線路穿越山地和針葉林地,地形變化十分復雜。

汽車組比賽中,昨日獲得賽段冠軍的卡塔爾車手阿提亞將領先優勢保持到終點,在總成績榜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3分54秒。中國車手劉昆和韓魏間隔2分34秒先后完賽,分列賽段第二和第三名。目前在總積分榜上,阿提亞第一,中國車手劉昆上升到第二位,法國車手派裡切特位居第三。

“賽道非常顛簸,許多車輛都出現了故障,我們發揮還不錯,我和領航配合非常好,今天是第二賽段,所以我們還是以穩定為主,希望明天可以繼續穩定發揮。”韓魏說。

摩托車組的競爭更加激烈,排名前五位車手之間最小差距隻有2分40秒,英國車手山姆·桑德蘭憑借穩定的發揮獲得今天的賽段冠軍。卡車組中,曼茲車隊車手維亞佐維奇繼續第一賽段的精彩表現,在總積分榜上保持領先。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