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錦賽

汪順:世錦賽想把獎牌換金色

盧羽晨、周欣、李嘉
2019年07月09日08:3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汪順:世錦賽想把獎牌換金色

  新華社北京7月8日電(記者盧羽晨、周欣、李嘉)中國游泳隊8日在出征光州游泳世錦賽前舉行了一堂公開訓練課。即將第五次出征世錦賽的名將汪順表示,之前世錦賽和奧運會自己的最好成績都是銅牌,這次希望能把獎牌換成金色。

  此前,汪順隨隊在美國備戰了6周左右,一周前回國后有點感冒,但目前已恢復正常。他表示,在美國主要是從另外一個角度去訓練自己的男子200米混合泳,是一個不同的嘗試,自己以前以長距離為主,現在更多是把速度的短板給補上,以增加在男子200米混合泳項目上的競爭力。汪順表示,目前自己無論是身體還是心理都有一種“緩過勁來”的感覺,因此他對這次世錦賽“非常期待”。

  “這次還是希望能夠獲得更好的成績,希望去沖擊一下金牌。但同樣最主要目標還是能打破1分56秒,這是我這次比賽給自己定的目標。”汪順說。

  這次世錦賽汪順身兼3項,其中包括男子200米混合泳、男子400米混合泳以及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汪順表示,作為一名老將他更加明確自己的目標,能夠排除一些干擾,心理上面更加穩重。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