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張稀哲嘗試射門得手 盼盡快找回進球感覺

周蕭
2019年07月11日08:3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稀哲嘗試射門得手,盼盡快找回進球感覺

最近幾場比賽,張稀哲總是距離進球隻有一步之遙。好在國安10號今天終於把威脅射門轉化為進球,他在賽后感嘆,自己今后要多進球,為球隊做出更多貢獻。

對於今天的這個進球,張稀哲笑稱:“就是出來機會打一腳,最近射門的感覺不是特好,教練也希望我能多嘗試射門,希望我不僅在傳球組織方面為球隊做貢獻,也能為球隊進更多球。”

這是張稀哲打入的聯賽第2球,至於是否已經找回射門感覺,他表示:“希望是這樣吧,希望我能有更多射門,讓對方不僅需要防住我們的兩個外援,而是發現我們還有更多地方能進球。”

盡管球隊開局就陷入被動,但張稀哲透露,其實球隊並沒有因此打亂陣腳,“教練賽前也說了,想到了各種困難,我們也做好了准備,還好不是最后時刻丟球,我們還有很多時間打回來。”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