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王霜披武漢隊24號球衣戰女超

趙曉鬆
2019年07月11日08:3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霜披武漢隊24號球衣戰女超

  10日,2019賽季中國女子足球超級聯賽報名表公布,王霜將身披武漢車都江大隊24號球衣征戰女超聯賽。

  中國隊無緣法國女足世界杯八強后,王霜並未第一時間隨隊回國,而是與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協商解約事宜。最終雙方就解約一事達成協議,提前終止此前簽訂至2020年6月的合同,王霜自2018年夏天開啟的“留洋”生涯就此結束。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裡,她代表球隊出場26次,打入8球、助攻10次,幫助球隊獲得法甲亞軍,並闖進歐冠四分之一決賽。王霜表示,回國踢球是綜合多方面因素之后做出的決定,未來如果再出國踢球,會在將各方面的情況都考慮周全后再邁出最后一步。

  決定回國發展后,王霜選擇加盟家鄉球隊、前東家武漢女足。在武漢隊陣中,還有吳海燕、林宇萍、肖裕儀、姚偉、薛嬌等國腳,實力強勁。上賽季,武漢女足最終排名聯賽第四位,本賽季則是奪冠熱門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王霜昨天還在個人微博上發布了一張與票務公司合作的海報,借此推廣女超聯賽。

  本賽季女超聯賽首輪比賽將在本周末打響,武漢隊將於14日坐鎮主場對陣廣東梅州輝駿隊,北京北控置業隊將於13日在主場先農壇體育場對陣江蘇蘇寧隊。8月9日晚,北控置業隊將在主場迎戰武漢隊,屆時京城球迷可以在家門口欣賞到王霜的風採。此外,由於受到女足世界杯的影響,本賽季女超聯賽賽程十分緊密,從7月13日至9月22日,姑娘們將在兩個多月的時間裡進行14輪比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