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萊昂納德正式與快船簽約 曝合同3年1.03億美元

2019年07月11日08: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11日,快船官方今日宣布,他們已經正式簽下兩屆FMVP考瓦伊-萊昂納德,根據球隊政策,合同的具體細節並沒有對外公布。據悉,此次與快船簽下的是一份3年1.03億美元的合同,並非是之前透露的4年1.42億美元。

“這對於我們的球隊和球迷來說是歷史性的一刻,”快船籃球運營總裁勞倫斯-弗蘭克說道,“科懷-萊昂納德決定返鄉並加盟快船,這使我們感到既感激又榮幸。科懷是一個舉世無雙、不屈不撓的雙向球員,他與生俱來的特質非常符合我們所一直倡導的嚴肅而又專業的球隊文化。從馬丁-路德-金高中到聖迭戈州立大學再到NBA,無論他身在何處,他都能取得勝利,有他在我們這邊於我們而言既是極大的榮幸,同時也是一項巨大的責任,爭奪總冠軍是我們的共同期望,我們會對此認真對待。”

根據此前的報道,萊昂納德與快船簽下一份3年1.03億美元的合同,這份合同比之前報道的4年合同少了1年,其中第三年為球員選項。在簽下了這份2+1合同后,萊昂納德和保羅-喬治均可在2021年執行球員選項,涉水自由市場。到2021年自由市場,屆時萊昂納德將會擁有10年的NBA征戰經驗,符合現有勞資協議規定,可以簽下一份薪水更高的頂薪合同(頂薪為工資帽35%)。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