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官方:快船正式通過交易得到保羅-喬治

2019年07月11日08: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11日,快船官方宣布,他們已經正式通過交易從雷霆得到保羅-喬治。

“保羅-喬治是聯盟最偉大的雙向球員之一,”快船籃球運營總裁勞倫斯-弗蘭克說道,“他既是一個精英級別的得分手,同時也是一個不屈不撓的防守者,他全面的身手能使任何球隊得到提升。當你有機會獲得像他這種水平的球員時,你無論如何都會想把他帶回家鄉。作為一個洛杉磯本地人,保羅加盟快船真是再合適不過了,感謝他的無私與助力。在史蒂夫-鮑爾默(快船老板)的帶領下,我們已經勾勒出了一道通往總冠軍的道路,而獲得保羅顯然是其中非常關鍵的一步。”

根據此前的消息,快船為得到喬治不惜付出了達尼羅-加裡納利、謝伊-吉爾杰斯-亞歷山大以及未來的五個首輪選秀權。

喬治上賽季在雷霆打出了生涯迄今表現最好的一個賽季,在此間代表雷霆出戰的77場常規賽中,他場均能夠砍下28.0分8.2籃板4.1助攻2.2搶斷,投籃命中率為43.8%。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