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全國田徑錦標賽第三日王錚李玲笑傲群芳

李東燁
2019年07月11日13:25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田徑錦標賽第三日王錚李玲笑傲群芳

  2019全國田徑錦標賽7月10日進入第三天的爭奪。在女子鏈球項目中,王崢以76.26米的成績輕鬆奪冠。浙江名將李玲以4.60米輕鬆奪得女子撐竿跳冠軍。

  女子鏈球決賽中,由於前3擲十分重要,王崢也憋足了力氣,第二投就擲出了76.26米的好成績。但在這之后,她的心態發生了變化,“我今天整體狀態很好,所以76米的成績並不是特別驚喜。唯一可惜的就是第三球,當時太想狠了,擲完后都是倒著出去的,好可惜。”雖然沒能創造更好的成績,但是前5擲過后,王崢仍然以76.26米的成績穩穩排在第一位。

  男子鏈球決賽中,遼寧選手王士筑以66.97米的成績奪得金牌。

  男子200米比賽中,江蘇18歲小將隋高飛以20.87秒的成績奪得金牌,女子200米金牌被河南小將張曼以23.13秒的成績收入囊中。甘肅選手張新艷以16分01秒39的成績摘得女子5000米的桂冠﹔四川選手胡志英和新疆選手阿力木江·熱合麥提分別奪得女子和男子800米決賽金牌﹔河南選手謝智宇和廣東選手莫家蝶分別獲得男女400米欄冠軍﹔貴州選手嚴偉摘得男子5000米桂冠﹔實力最強的浙江隊奪得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金牌。(轉自7月11日《中國體育報》03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