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男籃世界杯籌備工作獲肯定

黃維
2019年07月12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男籃世界杯籌備工作獲肯定

昨天上午,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廣東賽區委員會一行來到廣州體育館檢查、指導廣州賽區的籌備工作進展。廣東省體育局副局長麥良,中國籃球協會副主席、廣東省籃球協會主席劉克軍,廣州市體育局局長羅京軍及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此次檢查工作。

檢查團一行實地考察了廣州體育館全新升級改造后的比賽場地、包廂、貴賓室、運動員區、新聞發布廳、公安指揮中心、消防監控中心等區域。

麥良肯定了廣州賽區的各項籌備工作,並表示廣州體育館這一擁有18年歷史的老場館經歷改造后令人眼前一亮,場館從確定到升級改造完成隻用了短短半年時間,這足以看出廣州賽區組委會對籃球世界杯的重視。

劉克軍在會上表示,本次賽事是我國首次承辦如此高級別的世界級籃球賽事,廣州作為8個賽區中重要的改革開放成果展示窗口,要做好示范,樹立典型。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