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中國男籃夏聯不敵雄鹿 李楠:現在無人“上岸”

黃維
2019年07月12日08: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楠:現在無人“上岸”

  在NBA夏季聯賽的第4場比賽中,中國男籃以67比84不敵雄鹿。這次夏季聯賽之行,中國男籃的確有一些球員表現不錯,但主帥李楠卻表示,最終名單遠未到確認之時。

  在這場比賽中,中國男籃此前輪休的周鵬和趙睿重回賽場,此前一直沒能得到出場機會的可蘭白克和沈梓捷也獲得了出場機會,王哲林和郭艾倫輪休。

  中國男籃在開局階段積極主動,半場結束后領先1分。但第3節雄鹿開始在攻防兩端給中國男籃施加更大壓力,再加上某些判罰有些偏,中國男籃在心態上有些著急,最終不敵對手。

  夏聯打了4場,一些球員有穩定和出色的發揮,但李楠卻表示最終名單遠未到可以確定的時候。“現在外界傳言誰誰誰‘上岸’了,我不覺得。我們打了幾場好球,外界說我們打得不錯。但是為什麼不錯,在哪些方面不錯?持球多的球員需要明確現在這個階段的進攻需要什麼,而不是打到哪算到哪。”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