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郎平稱不分主力替補

楊敏
2019年07月13日09:2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郎平稱不分主力替補

  8月2日到4日,中國女排將在寧波北侖迎來今年最重要的比賽任務——東京奧運會資格賽。屆時,中國女排將與土耳其女排、德國女排、捷克女排爭奪1張奧運會入場券。目前,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正帶領朱婷、張常寧、丁霞等超過20名隊員在北侖緊鑼密鼓地備戰,上周參加世界女排聯賽的隊員已經全部歸隊。

  郎平對資格賽高度重視,她認為,比賽的難度不亞於奧運會,因為世界排壇一共隻有12支隊伍能獲得參賽資格。上周,中國女排派出二線陣容獲得世界女排聯賽第3名。郎平表示,賽果在意料之內,她強調,中國女排的陣容沒有二隊、替補的說法,隻有根據比賽情況先上或后上的問題。“我們在裡約奧運會半決賽中對荷蘭女排,12名運動員都上場了,那你能告訴我誰是主力嗎?”她透露,經過世界女排聯賽的鍛煉,隊伍看到了不足,剩下的3周時間,全隊將專攻細節,調整狀態,並重點研究對手。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