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中塞國際女籃對抗賽中國女籃名單出爐

馮愛軍
2019年07月14日09:5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塞國際女籃對抗賽中國女籃名單出爐

由中國籃球協會主辦、廣州市體育競賽中心和廣州珠江體育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承辦、廣州市籃球協會協辦的2019年“珠江實業杯”中塞國際女籃對抗賽,將在7月21日“廣州體育館”舉行。中國女籃的參賽名單也在日前出爐,效力於WCBA廣東女籃的“三叉戟”楊力維、黃思靜和李月汝將率領中國女籃在“家門口”獻藝。

黃思靜從17歲開始征戰WCBA,19歲以隊長身份率中國國青女籃奪得亞青賽冠軍,同年首次入選成年國家隊﹔20歲成為WCBA常規賽南區MVP,並成為征戰奧運的一員。年少成名的黃思靜已經成為中國女籃鋒線上的主力軍。1999年出生的李月汝在2018-2019賽季的WCBA中大放異彩,一舉獲得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稱號。今年夏天多支美國WNBA球隊向李月汝伸出了橄欖枝,但她決定留在國內聯賽繼續歷練,從而放棄了赴美的機會。同樣,楊力維也是中國女籃后衛線上新生代中的佼佼者,極具威脅的突破和視野寬闊的傳球,使她屢屢在比賽中為中女籃建功立業。

中國女籃參賽名單

楊力維,王思雨,武桐桐,郭子瑄,王雪朦,潘臻琦,黃思靜,劉佳岑,孫夢然、李月汝,唐毓,肖桐,張茹,石小燁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