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賽后戰報

北京人和主場0:2不敵武漢卓爾 保級形勢堪憂

汪涌
2019年07月14日09:2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單場消息:北京人和主場0:2不敵武漢卓爾保級形勢堪憂

  新華社北京7月13日電(記者 汪涌)北京人和足球隊在加西亞回歸后接手球隊的第一場比賽中,主場0:2不敵升班馬武漢卓爾隊,中超本賽季的保級形勢堪憂。

  本場比賽前,人和隊更換了主帥,上賽季執教球隊表現不錯的西班牙籍教練加西亞重返球隊。加西亞接手球隊后接受採訪時表示,看到自己之前執教的球隊目前處在這樣一個艱難的局面非常痛心,這次之所以選擇回來重新執教,就是相信這支隊伍的球員有能力打好比賽,在中超立足。現在要做的是找回信心,把每場球踢好。這次回來比較倉促,賽程又密集,希望先把球隊的精氣神打出來。

  不過加西亞並未給球隊帶來立竿見影的效果。這場比賽盡管主場作戰,但是人和明顯處於下風,第26分鐘,球隊一名中后衛吃到紅牌被罰出場,全場陷入被動。

  比賽進行到第43分鐘時,卓爾隊巴普蒂斯唐攻中一球。第82分鐘時,卓爾獲得點球機會,埃弗拉將球踢進,卓爾2:0擊敗人和。

  卓爾主教練李鐵賽后點評認為,在這場事關保級的重要比賽中,武漢隊運氣非常好,對手一名球員紅牌被罰下成為比賽的轉折點,能夠贏得這場比賽有一點運氣。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