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賽后戰報

蘇寧染兩紅負上港 保級球隊形勢不容樂觀

周凱
2019年07月14日09: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蘇寧染兩紅負上港 保級球隊形勢不容樂觀

  新華社重慶7月13日電(記者 周凱)13日晚,2019賽季中超聯賽第17輪進行了最后3場較量。蘇寧對陣上港的焦點戰中,蘇寧兩名球員領到紅牌,0:3負於上港,保級圈的兩支球隊天海和人和均未戰勝對手,同積11分依舊墊底。

  上輪蘇寧遭遇3輪不勝,上港則是3連勝,也許是太想取得勝利,蘇寧球員本輪比賽失誤和犯規頻頻。剛開場第2分鐘,奧斯卡開出角球,蘇寧門將顧超出擊解圍,但將皮球擊打到胡爾克身上,胡爾克輕鬆推射破門。開局就丟球讓蘇寧球員不夠冷靜,第9分鐘,葉重秋踢倒楊世元吃到紅牌。

  過早失球和領到紅牌,蘇寧陣腳大亂,第17分鐘張衛擴大比分。第56分鐘,奧斯卡抽射破門。三球落后的蘇寧球員更加急躁,第70分鐘謝鵬飛鏟倒奧斯卡再領紅牌。9人作戰的蘇寧0:3輸給上港。

  當天,保級圈兩支球隊天津天海、北京人和分別迎戰深圳佳兆業、武漢卓爾,兩支球隊的表現也備受關注。

  已經4連敗的人和實力上就不如武漢卓爾,萬厚良上半場又染紅下場,比賽很快沒了懸念。第44分鐘,巴普蒂斯唐推射破門。第80分鐘卓爾獲得點球,埃弗拉主罰命中。第85分鐘,人和的劉健頭球破門,但因越位在先,進球無效。最終卓爾2:0戰勝人和。

  天津天海和深圳佳兆業實力相近,保級形勢都很嚴峻。本輪相遇,雙方互有攻防。上半場馬裡吊射破門,雷納爾迪尼奧補射扳平。下半場姚均晟任意球破門反超比分,馬裡又扳平比分。雙方2:2戰平,均獲得寶貴1分。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