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雄鹿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我的潛力隻發揮了60%

王集旻
2019年07月15日15:3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我的潛力隻發揮了60%

  新華社華盛頓7月14日電(記者王集旻)當選美職籃2018-2019賽季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的密爾沃基雄鹿隊球星安特托昆博14日表示,他的潛力隻發揮了60%,還有提高余地,如果再次回到上賽季東部決賽,他會表現更好。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上賽季發揮非常出色,這位來自希臘的球星最終擊敗了休斯敦火箭隊后衛哈登以及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前鋒保羅·喬治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安特托昆博在常規賽裡戰力驚人,場均27.7分和12.5個籃板,在他率領下,雄鹿隊常規賽豪取60勝,位列全聯盟之首,季后賽前幾輪雄鹿也如入無人之境,不過在東部決賽卻遭遇倫納德領軍的多倫多猛龍隊橫掃。

  “許多人告訴我,我已經是最有價值球員了,因此也就是聯盟最牛球員之一,但是我認為自己還有提高余地,我覺得我的潛力隻發揮了60%,我還能更好。如果讓我再次回到上賽季東部決賽,我覺得我可以做到更好,執行力會更強,或許結果會不一樣。”24歲的安特托昆博說。

  不過歷史不會再有機會重演,倫納德新賽季已經加盟洛杉磯快船,“字母哥”也沒有了証明自己的機會。“我個人而言,我希望倫納德能留在東部,留在猛龍,這樣我們說不定下賽季可以在季后賽再次碰面,我們也有復仇的機會。但這就是職業賽事,球員流動很正常,而且倫納德離開東部,也客觀上留給我們更多晉級的機會,我希望我們能利用好這個機會,做點大事出來。”安特托昆博說。

  下賽季安特托昆博和雄鹿將進行續約談判,這對雙方都是非常重大的決定。安特托昆博表示,爭奪總冠軍一直是他的首要目標,而密爾沃基是他的最佳選擇。他說:“我的目標非常明確,就是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努力爭奪總冠軍。隻要球隊和球員的目標一致,為什麼不可以在雄鹿打上20年的球?25年也可以,退役之后加入雄鹿的教練組也不錯,但是大家必須目標要一致。隻要各方都心朝著總冠軍努力,我完全可以像科比、鄧肯或是諾維茨基一樣,在一支球隊打上許多年。”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