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節省奢侈稅開銷 騎士隊宣布裁掉JR-史密斯

2019年07月16日08: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16日,克裡夫蘭騎士官方宣布裁掉JR-史密斯,此舉將會幫助騎士隊節省下賽季奢侈稅開銷。

如果JR-史密斯在今天之后仍然留在隊內,那麼他下賽季的合同中將會再有75萬轉為保障金額,而在7月31日后他的合同將會轉為全額保障,總額為1570萬美元。

與此同時,如果騎士採用延伸支付條款裁掉JR,他們將會將總薪資降至奢侈稅觸發線以下285萬美元,而等到7月底在裁掉他,僅能將薪資降到奢侈稅觸發線下260萬美元。

33歲的JR過去四個半賽季都為騎士隊效力,但是上賽季自11月之后都沒有出現在場上。在15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中,JR場均能夠貢獻12.5分3.2個籃板和2.1次助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