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伍茲備戰英國公開賽 當地人驚呼第一次見“老虎”

鄧涵予
2019年07月16日08:2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伍茲備戰英國公開賽,當地人驚呼第一次見“老虎”

  本年度第4場大滿貫賽——英國公開賽將於本周四在北愛爾蘭開打,這項賽事時隔68年后重回皇家波特拉什球會。

  當地時間星期日,伍茲從佛羅裡達啟程,經歷了7小時的過夜飛行,首次登陸北愛爾蘭。他和帕特裡克·瑞德同組練習,打了18個洞。由於舟車勞頓,伍茲起初看起來有些沒精神,但這種情緒很快就消失了,因為整個練習輪伍茲都受到了球迷歡呼聲、驚叫聲的“招待”,很多當地人都是第一次見到伍茲本人。

  為了不透支身體,43歲的伍茲今年改變了參賽和練習計劃。自4月在奧古斯塔贏得第15個大滿貫冠軍后,他隻參加了3場比賽。5周前在美國公開賽獲得並列第21名后,他就沒有再打過比賽,而是去泰國享受了兩周假期。

  伍茲的新日程表引發很多高爾夫名宿的擔憂,日前帕德裡克·哈靈頓就質疑伍茲是否真的還想贏得勝利?但伍茲並不是唯一在英國公開賽前沒有參加任何一場比賽熱身的球員,另外一個是現世界排名第4的賈斯汀·羅斯。

  伍茲曾3次奪得英國公開賽冠軍,上一次奪冠是在2006年在皇家利物浦高爾夫俱樂部。那時,伍茲的父親剛剛去世兩個月,伍茲推入制勝一球后,淚洒球場。去年9月,伍茲在卡諾斯蒂舉行的英國公開賽中獲得並列第6。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