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極限運動

2019海洋嘉年華暨亞洲潛水展(北京站)成功舉辦

2019年07月16日08: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 ADEX CHINA海洋嘉年華暨亞洲潛水展(北京站)於7月12日-14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圓滿落幕。該展會由新加坡Underwater360、北京復興創展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國葉文化有限公司主辦,得到了中國滑水潛水摩托艇運動聯合會(簡稱“中潛聯”)、北京大學潛水協會等機構的大力支持。為了宣傳海洋環保,今年ADEX亞洲潛水展的主題定為“為了無塑料的未來海洋”,並推出“海洋公民”行動,呼吁更多公眾加入到海洋環保的行列。

展會為期三天,展覽面積超過2000平米,累計約有3萬余名觀眾、125家中外展商參展。科技潛水、自由潛水、潛水安全、一次性塑料危機、美人魚潛水和水下攝影攝像六大主題論壇攜手超過40位行業領袖齊聚現場。

此次展會的最大亮點是ADEX亞洲潛水展攜手北京眾安公益基金會、水滴公益帶大涼山孩子們來北京跟隨海洋環保志願者、北京美術教育機構教師一起了解和繪畫心中大海。在展會第一天完成的繪畫作品在當晚的“ADEX慈善晚宴”拍得四萬元,並與其它拍品累計近十萬元全額捐贈公益基金會。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