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俱樂部聯賽首戰收官 金博洋安香怡分獲冠軍

2019年07月17日08: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據新華社電(記者李嘉、張寒)中國花樣滑冰協會消息,2019年中國花樣滑冰俱樂部聯賽首戰暨第十四屆全國冬運會積分賽7月15日在海拉爾收官,代表北京世紀星滑冰俱樂部參賽的名將金博洋奪得男子單人滑冠軍,他的隊友安香怡則獲得女單冠軍。

  男子單人滑比賽中,兩屆世錦賽季軍金博洋以總分275.76分奪冠﹔時隔一年重返賽場的閆涵獲得亞軍,成績為255.65分﹔張鶴收獲季軍,總成績為203.69分。

  本站比賽是金博洋的賽季首秀,他透露,因為這套節目剛編完一個星期、正式訓練了一個星期,所以現在還存在很多問題。這次參加比賽一是為了找找比賽的感覺,另一個是通過比賽分數看看裁判的反饋,之后進一步對節目進行調整。“現在兩套節目大概完成度在50%左右。”金博洋說,“這段時間先上體能,冰上的專項能力也會進一步調整。”

  女子單人滑方面,安香怡以總成績204.96分摘得冠軍﹔來自陳露國際滑冰俱樂部的阿什莉獲得亞軍,總成績為147.25分﹔重返女單賽場的李香凝收獲季軍,總成績為145.64分。

  中國花樣滑冰俱樂部聯賽是中國花樣滑冰協會於2018年推出的全新賽事,今年步入第二個賽季。首站比賽共有450人次參賽,參賽規模創下紀錄。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