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北京2022年冬奧會>>官方發布

42名高校應屆畢業生入職北京冬奧組委

汪涌、姬燁
2019年07月17日09:0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42名高校應屆畢業生入職北京冬奧組委

  新華社北京7月16日電(記者汪涌、姬燁)北京冬奧組委16日在國家體育場鳥巢舉辦了2019年高校應屆畢業生入職活動,42名畢業生入職報到。隨著他們的入職,北京冬奧組委工作人員已達到560余人。

  北京冬奧組委安排這42名新入職的應屆畢業生參觀了北京2008年奧運會主體育場國家體育場(鳥巢),實地感受了奧運理念和文化精神。全體參會人員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倒計時牌前合影留念。

  據悉,新入職的這42名應屆畢業生平均年齡24歲,碩士及以上學歷佔98%,留學人員佔24%,英語達到專業八級或同等水平的佔57%,能熟練應用兩種以上外語人員佔14%,涉及體育、技術、法律、財經等專業。

  在鳥巢舉行的入職交流活動上,北京冬奧組委的新老員工代表進行了分享交流活動,有的以一名雙奧經歷者的視角分享了奧運的成長經歷﹔去年入職的應屆畢業生代表分享了入職一年來的工作感悟﹔2019年新入職的應屆畢業生代表也發表了入職感言。

  北京冬奧組委人力資源部部長閆成要求新入職人員筑牢理想信念,砥礪家國情懷,切實激發做好籌辦工作的使命感和責任感﹔端正學習態度,優化知識結構,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職崗位,踐行責任擔當,努力推動籌辦工作各項任務圓滿完成。從鳥巢這個雙奧場館開啟冬奧精彩之旅,在嶄新的起點上努力奮斗,讓冬奧之旅成為人生最美好記憶。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