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馬術>>新聞熱點

2019環亞馬球大學邀請賽落幕 倫敦大學隊成功衛冕

2019年07月18日10: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8日電  由中國馬術協會主辦、天津環亞國際馬球會承辦的2019環亞馬球大學邀請賽近日在天津環亞國際馬球會落下帷幕,經過兩天激烈的角逐,倫敦大學隊成功衛冕。

本次比賽共有英國牛津大學、倫敦大學,美國的斯基德莫爾學院以及上海名流交大隊四校強隊參賽。首日比賽,牛津大學隊戰勝斯基德莫爾學院隊,倫敦大學馬球隊戰勝上海名流交大隊,勝隊闖進決賽。在決賽中,整體實力佔優的倫敦大學隊最終戰勝牛津大學隊,奪得冠軍。

據了解,環亞馬球大學邀請賽至今已連續七年落戶天津。對此,賽事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能夠通過高水平的國際賽事激起青少年對馬球運動的興趣,同時也希望通過賽期的交流活動,開拓青少年眼界,擴大與國際名校學生的交流和學習,從而達到在賽場上競技,在賽場外交友的目的。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