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國家體育總局

體育總局舉行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

《中國體育報》王燦
2019年07月19日09:28 |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7月18日,國家體育總局黨組中心組(擴大)在京舉行專題學習,在京總局黨組成員參加學習。

學習伊始,大家觀看了《新聞聯播》關於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習近平在內蒙古考察並指導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報道。

總局局長、黨組書記苟仲文領學了第14期《求是》雜志發表的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增強推進黨的政治建設的自覺性和堅定性》。總局副局長、黨組成員李穎川領學了中央第十六指導組《關於進一步推進主題教育工作的意見》,以及《人民日報》評論《牢牢把握主題教育的主線》《將學習教育貫穿始終》《在調查研究中破解難題》《通過檢視問題找准差距》《讓整改落實真正到位》等文章。

苟仲文指出,總局系統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和重要講話精神,時刻牢記體育總局作為政治機關的屬性,把黨的政治建設放在首位,堅守政治方向,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發展體育,營造良好政治生態,切實防范政治風險,持之以恆正風肅紀,善於從政治上分析和解決問題,把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各項要求貫徹落實到總局黨建工作和各項體育工作中。

苟仲文強調,要牢牢把握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題教育的主線,將其體現到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各方面,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要下力氣抓思想認識到位,抓檢視問題到位,抓整改落實到位,抓組織領導到位。以主題教育的新成效、實干苦干的新成績體現對黨的絕對忠誠、對人民的高度負責,體現總局系統踐行初心使命的擔當作為。

總局各廳司局主要負責同志,駐總局紀檢監察組副組長,京內直屬單位黨政主要負責同志,中國足球協會、中國籃球協會和有關企業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學習。(轉自7月19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