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江蘇蘇寧隊球員謝鵬飛停賽3場罰款3萬元

2019年07月19日10: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9日電(李乃妍) 中國足協今日官網發布公告,2019年7月13日,在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第17輪江蘇蘇寧與上海上港隊的比賽中,因11號球員謝鵬飛故意踢對方球員腿部,被裁判員紅牌罰令出場,造成不良社會影響,決定對謝鵬飛予以停賽3場並罰款人民幣3萬元的處罰。

具體公告內容如下:

2019年7月13日,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第17輪場序136場,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蘇寧易購隊與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隊的比賽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

根據比賽監督報告、裁判員報告、當事人情況說明及視頻等,當比賽進行到第70分鐘時,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蘇寧易購隊11號球員謝鵬飛故意踢對方球員腿部,被裁判員紅牌罰令出場,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依據《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五十三條之規定,在自然停賽基礎上追加如下處罰:

一、對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蘇寧易購隊11號球員謝鵬飛予以停賽3場﹔

二、罰款人民幣3萬元。

上述處罰應按照《中國足球協會關於違規違紀的停賽執行細則》、《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十七條及第一百一十二條的規定執行。

本處罰決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國足球協會將依照《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的規定,堅決嚴肅處理各類違規違紀行為,淨化賽場風氣。望各俱樂部、官員、球員等能夠共同維護比賽秩序和來之不易的足球發展環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