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對內蒙古中優U19隊球員賈晨浩予以停賽5場的處罰

2019年07月19日10: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9日電(李乃妍) 中國足協今日官網發布公告,2019年7月12日,在2019全國青少年足球超級聯賽(U-19 B組)第18輪,內蒙古中優U19隊與延邊足協U19隊的比賽第58分鐘,內蒙古中優U19隊25號球員賈晨浩擊打對方球員頭部,被裁判員紅牌罰令出場,造成不良社會影響,決定對內蒙古中優足球俱樂部U19隊25號球員賈晨浩予以停賽5場的處罰。

具體公告內容如下:

2019年7月12日,2019全國青少年足球超級聯賽(U-19 B組)第18輪場序108場,內蒙古中優足球俱樂部U19隊與延邊足協U19隊的比賽在呼和浩特國家北方足球訓練基地體育場舉行。

根據比賽監督報告、裁判員報告、當事人情況說明及視頻等,當比賽進行到58分鐘時,內蒙古中優足球俱樂部U19隊25號球員賈晨浩擊打對方球員頭部,被裁判員紅牌罰令出場,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依據《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五十四條、第四十八條及第一百零八條之規定,在自然停賽基礎上追加如下處罰:

對內蒙古中優足球俱樂部U19隊25號球員賈晨浩予以停賽5場。

上述處罰應按照《中國足球協會關於違規違紀的停賽執行細則》、《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一百一十二條的規定執行。

本處罰決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國足球協會將依照《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的規定,堅決嚴肅處理各類違規違紀行為,淨化賽場風氣。望各俱樂部、官員、球員等能夠共同維護比賽秩序和來之不易的足球發展環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