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京女足終結對陣大連隊九連敗

劉大偉
2019年07月20日08:4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女足終結對陣大連隊九連敗

  昨天下午,在2019中國女子足球超級聯賽第二輪比賽中,坐鎮先農壇體育場的北京北控置業女足1比0力克來訪的大連女足,贏得聯賽首勝,同時也終結了對陣大連女足的九連敗。

  北京女足今年投入不小,先后引進了馬曉旭、張琳艷、王焱等國內女足名將,同時簽約了兩名南非女足國腳。然而在此前的全國女足錦標賽和足協杯上,北京女足都沒能闖入四強,其中一大原因就是隊中多名國腳一直隨女足國家隊集訓備戰世界杯。世界杯結束后,雖然國腳歸隊,但北京女足還是在聯賽首輪2比3惜敗給實力強大的江蘇隊。

  大連女足今年由於之前的贊助商出現問題,隊內部分主力球員出走,造成實力下滑,上一輪也以0比2不敵河南隊。但對陣北京女足,她們依然擁有絕對的心理優勢,因為自2014年以來,大連女足已經連續9次戰勝北京隊。

  昨天的比賽,北京女足盡遣主力,征戰世界杯的四名國腳和兩名南非外援全部首發。大連女足也在進攻線上派出女足國家隊主力前鋒王珊珊,她的身后是國腳宋端和前國腳李丹陽。

  比賽開始后,北京女足掌控了局面,全隊一直在耐心地尋找破門機會。戰至第27分鐘,馬曉旭送出助攻,南非外援桑比利用個人能力突破了大連隊防線,冷靜施射,幫助北京女足取得領先。桑比利已經連續兩輪聯賽都收獲了進球。

  此后雙方互有攻守,但制造出的進球機會並不多,1比0的比分維持到了終場。賽后,北京女足主教練於允表示,雖然大連女足實力下滑,但在比賽中還是給北京隊制造了不小的麻煩,北京隊雖然創造了一些機會,但得分能力仍有待提高。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