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多點開花 申花4-1人和贏保級關鍵戰

2019年07月21日20: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中超聯賽第19輪繼續開打,在一場保級關鍵戰中,北京人和坐鎮主場挑戰上海申花。金信煜高難度勾射打破僵局,蔣聖龍門前補射收獲處子球,莫雷諾兜射遠角擴大比分﹔下半場錢杰給送點迪奧普命中,金信煜助攻錢杰給破門鎖定勝局。最終,申花客場4-1戰勝人和拿下保級關鍵戰,同時送給對手7連敗。

第4分鐘,申花在客場取得夢幻開局!曹赟定左路強吃杜文洋在底線前輸送倒三角傳中,門前包抄的金信煜一個非常規的側鉤動作將球打進!申花早早的打開局面反客為主取得1-0領先。

第7分鐘,人和反擊形成機會,杜文洋右路轉身擺脫傳中去門前,迪奧普甩頭攻門頂偏了。

第13分鐘,申花任意球機會,申花后場定位球開出,金信煜前場高球擺渡下來,莫雷諾直接迎球打凌空打門高出。

第16分鐘,申花又獲得定位球機會,申花再造威脅,曹赟定前場任意球開入禁區,金信煜在小禁區左側頭球擺渡到門前,杜文洋跟上補射但沒踢正部位,牟鵬飛側扑將球沒收。

第20分鐘,申花擴大領先優勢。申花獲得左側角球機會,曹赟定將皮球主罰到禁區內,朱辰杰前點頭球搶到落點甩頭攻門,門將扑到皮球卻出現失誤,這時門前包抄的蔣聖龍輕鬆補射空門得手,申花以2-0擴大場上優勢。

第38分鐘,申花擴大領先優勢,申花門將陳釗大腳開出球門球,莫雷諾右路頭球搶到落點,隨后直接帶球突破殺奔禁區,面對萬厚良的防守抽射建功,申花3-0領先人和。

第44分鐘,張晨龍接隊友直塞小角度打門擦柱而出,人和錯失良機。上半場比賽,申花3-0暫時客場領先人和。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5分鐘,中場位置人和斷球傳到禁區內,劉健打門被封堵,隨后又是一腳遠射打高了。

第53分鐘,朱辰杰拿球過半場分左路,莫雷諾禁區前拿球,遠射被門將扑住。

第55分鐘,莫雷諾中場擺脫被劉健絆倒,劉健吃到黃牌下輪將累積四張黃牌停賽。申花定位球起高球吊禁區前,金信煜擺渡被門將沒收。

第60分鐘,人和扳回一球。馬努打門造成了錢杰給手球,裁判聽過VAR后給了北京人和點球,迪奧普主罰命中,人和1-3申花。

第81分鐘,申花角球機會,曹赟定右側角球開到禁區,后點的金信煜挂著防守球員倒地用腿部打門,牟鵬飛倒地將球擋出。第87分鐘,申花左路獲得角球機會,朱寶杰主罰左側角球直接旋向球門,皮球打在邊網上。

第94分鐘,申花再下一城,錢杰給前場斷球將球交給金信煜,金信煜再送出直塞,錢杰給推射破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申花客場4-1戰勝人和。

雙方首發及換人:

北京人和:23-牟鵬飛、2-杜文洋(80’6-張文釗)、4-羅歆、5-萬厚良、17-劉健、11-朱寶杰(89′37-楊一虎)、15-陳杰(63’8-奧古斯托)、20-曹永競(U23)、32-張晨龍、9-迪奧普、22-馬努

上海申花:12-陳釗(U23)﹔4-蔣聖龍(U23)、5-朱辰杰(U23)、10-莫雷諾(66’18-高迪)、20-金信煜、39叢震(U23)(85’15-朱建榮)、8-張璐(75’31-王偉)、16-李運秋、23-柏佳駿、28-曹赟定、26-錢杰給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