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2018-2019賽季NYBO夏季邀請賽閉幕 18支球隊晉級全國總決賽

2019年07月21日10: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7月20日,2018-2019賽季中國人壽·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夏季邀請賽在安徽休寧縣體育中心體育館落下帷幕。經過4天246場比賽的精彩對決,U6、U8、U10、U12、U14、U16六個組別的冠軍分別被宜春紅興體育、巨銀冠軍隊、繼紅小學、黃山市起跑線體育、杭州建蘭、英博籃球1隊奪得。各組別的冠亞季軍共18支球隊也最終確定,並將於7月26日與各賽區佼佼者會師深圳龍崗,爭奪全國總冠軍。高瑞等小球員也憑借出色的表現奪得中國人壽MVP、中國人壽三分王、湯臣倍健得分王等個人獎項。

NYBO夏季邀請賽六個組別18支晉級球隊全體合影

前上海男籃運動員、姚明的父親姚志源為U6組冠軍宜春紅興體育隊頒獎

中共休寧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方巍表示:“NYBO夏季邀請賽在休寧的成功舉辦,讓休寧人民近距離感受到了青少年籃球運動的魅力,也為休寧發展特色體育旅游經濟積累了寶貴經驗。我們期待能與NYBO繼續深入合作,讓更多熱愛籃球的青少年有機會參與高水平賽事,也為將休寧打造成一座青少年籃球+旅游勝地而持續努力。”

“祝賀通過本次夏季邀請賽晉級NYBO全國總決賽的18支球隊,你們用精湛的球藝、無畏的精神、友愛的氛圍,展現了籃球運動的魅力,期待著你們在全國總決賽上有更多的精彩表現。”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組委會副主任兼秘書長楊晨表示,“也感謝安徽省、黃山市、休寧縣各級政府和部門對本次賽事的大力支持和通力配合,期待著在未來,NYBO能與休寧開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青少年籃球殿堂,培養中國籃球的未來人才。”

在今天U8組別的決賽階段中,冠亞之爭在巨銀冠軍隊與新鄉優體之間展開。開場后新鄉優體隊的0號球員王子墨裡突外投連拿4分,巨銀冠軍隊3號球員李源茁憑借身高優勢內線殺傷造成對方犯規,為球隊拿下本場第一分。雙方展開激烈對攻,你來我往,引得場外陣陣歡呼聲,雙方比分持續焦灼,最終巨銀冠軍隊以47:40的比分贏得了這場比賽,獲得了夏季邀請賽的U8組別冠軍。巨銀冠軍隊3號球員李源茁砍下21分5籃板,26號球員李梓涵砍下14分14籃板的兩雙數據,新鄉優體隊的0號球員王子墨砍下22分9籃板,6號球員職智成砍下12分8籃板。

NYBO夏季邀請賽自7月17日開幕,4天的時間,近百支球隊的近千名小球員,在賽場上留下了眾多高光時刻。U6組別的宜春紅興體育隊,以10勝0負的100%勝率獲得了U6組別的冠軍﹔平均年齡6歲的他們,在場上的表現可圈可點,1號球員黃子淳在首日對陣方庄戰狼的比賽中獲得了單場26分的好成績,更在夏季邀請賽期間總共砍下123分,成為了當之無愧的“得分王”。U16組別來自英博籃球1隊的8號球員王茁屹,表現也非常優異,場均19.0分,收獲了U16組別的中國人壽MVP、中國人壽三分王、湯臣倍健得分王、搶斷王四個單項獎。他所在的隊伍英博籃球1隊也以6勝0負的成績獲得外卡沖進全國總決賽,將與其他春秋兩季冠軍隊伍爭奪全國總冠軍。

隨著夏季邀請賽的閉幕,NYBO全國總決賽的隊伍也集結完畢,代表NYBO年度最高水平的全國總決賽,將於7月26日至31日打響,百余球隊將會師深圳龍崗,角逐本賽季全國總冠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