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勞瑞領跑英國公開賽 3輪197杆創紀錄

鄧涵予
2019年07月21日09:2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勞瑞領跑英國公開賽,3輪197杆創紀錄

第148屆英國公開賽今晨在皇家波特拉什俱樂部結束第三個比賽日的爭奪,前兩輪的領先者肖恩·勞瑞打出破紀錄的63杆(-8),以總成績低於標准杆16杆、4杆的領先優勢進入決賽輪。

本土球星麥克羅伊早早出局,其同胞勞瑞的表現讓當地球迷重燃激情。當地時間星期六,32歲的勞瑞共抓到8隻小鳥,交出0柏忌的63杆(-8)。這是大滿貫歷史上第13個單輪63杆,勞瑞打破了皇家波特拉什鄧魯斯球場的紀錄,同時也以3輪197杆(67-67-63),低於標准杆16杆,創造了英國公開賽54洞最低杆數紀錄。

勞瑞到底有多強呢?目前排名第二的湯米·弗利特伍德是勞瑞最有力的威脅者,在開始第三輪之前,弗利特伍德距勞瑞僅有1杆之差,當前者交出相當不錯的66杆(-5)之后,反而被勞瑞甩開了4杆。

明日決賽輪,勞瑞將與弗利特伍德同組,兩人將同時向各自職業生涯首個大滿貫冠軍發起全力沖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