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手球超級聯賽姑蘇之戰落幕 北京險勝廣東

2019年07月22日12: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手球超級聯賽姑蘇之戰落幕 北京險勝廣東

人民網北京7月22日電 7月21日,2019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蘇州站進入到最后一個比賽日的爭奪,由於江蘇隊已經率先勝利兩場,北京隊和廣東隊的最后一戰無疑變成了一場“榮譽之戰”,最終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樂部以29:27擊敗廣東路環四廟男子手球俱樂部,京粵兩隊在本站分列三、四位。

盡管體能已經達到了極限,不過兩隊主帥還是派出了現有情況下的最強陣容,北京隊隊長蔣維一復出,廣東隊王牌球員李中洲也率先披挂上陣。縱觀整場比賽,雙方比分一度交替領先,但北京隊在下半場中段抓住了機會,逐漸將比分拉開,進而贏下了比賽。

此役,北京隊蔣維一與廣東隊李中洲雙雙獲得獲得MVP獎項,這也是對兩位功勛老將的最大肯定。通過本站不難看出,兩支球隊都在為青島總決賽做著積極准備,北京隊99年小將王晢一,成為主教練鄭永利在本站發掘出的“寶藏男孩”,加上此前已經開始展露頭角的逯明鬆和高雲建,年輕球員的成長速度令人欣喜。與此同時,像蔣維一這樣核心球員的狀態也是越來越好,北京隊目前正呈現出一個明顯的上升趨勢。

廣東隊在前三站的總成績最終排名第四,他們將在總決賽率先挑戰中國華體,以球隊目前的實力,想要擊敗國字號球隊難度確實很大,但正如主教練劉康伶所說的那樣,“我們肯定會全力以赴,珍惜每一場比賽的機會,爭取給對手多制造一點麻煩。”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