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青少年體育專項基金捐贈儀式舉行

2019年07月22日14: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2日電(李雅文) 7月22日上午,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青少年體育專項基金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這是由北京高德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高德體育)和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以下簡稱中華兒慈會)聯合發起的體育公益專項基金。

啟動儀式合影

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理事長兼秘書長王林,副秘書長徐惠芳,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青少年體育專項基金主任郭志剛,北京高德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中企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洪偉,中國企業體育協會職工足球委員會主席遲尚斌等嘉賓出席了本次捐贈儀式。

據悉,高德體育向中華兒慈會捐贈了100萬元,用於資助青少年體育專項基金項目,該專項基金將致力於推動我國青少年體育的普及,鍛造體育人才,傳遞體育精神,為助力青少年的健康成長和全面發展發揮積極的作用。

中華兒慈會理事長兼秘書長王林致辭

中華兒慈會理事長兼秘書長王林在致辭中提到,感謝高德體育為中華兒慈會青少年體育專項基金的設立,捐贈首筆善款。該項基金將貫徹“民間性、資助型、合作辦、全透明”的理念,所募集的資金將用於全國青少年體育事業的教育和舉辦相關體育公益活動,感謝社會各界的愛心企業及個人對我們的關注和支持。

中華兒慈會副秘書長徐惠芳向青少年專項體育基金正式授牌

發布會上,北京高德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中企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洪偉向中華兒慈會代表進行了捐贈款交接,中華兒慈會副秘書長徐惠芳向青少年專項體育基金進行了正式授牌。

中國企業體育協會職工足球委員會主席遲尚斌也親臨現場,與北京師范大學附中平谷第一分校初中足球隊,進行了趣味射門游戲,並向孩子們贈送了紀念品。

(責編:李雅文、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