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二青會首次設置冬季項目

卓然
2019年07月25日07:5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二青會首次設置冬季項目

  記者在昨天召開的全國第二屆青年運動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二青會將於8月8日在山西太原揭幕,比賽為期11天,共設置49個大項、1868個小項,參賽規模接近2.8萬人。另外,二青會首次設置了冬季項目。

  二青會項目設置多、比賽時間長、項目布局廣,其中夏季項目按照2020年東京奧運會比賽項目設項,冬季項目涵蓋了2022年北京冬奧會絕大部分項目。二青會首個冬季項目的比賽已於今年1月在大同開賽,截至昨日,除短道速滑、冰球、冰壺與陸地冰壺全能、冰壺與地擲球全能4個項目之外,其余項目均已完成決賽﹔首個夏季項目——沖浪比賽已於今年2月在海南萬寧開賽。參加二青會山西賽區比賽的運動員將達到1.9萬人,加上各代表團團部官員和運動隊的領隊、教練、隊醫等人員,整個參賽規模接近2.8萬人。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