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劉碩陽

2019年北京市海澱區第三屆職工足球超級聯賽啟動

劉碩陽
2019年07月26日19: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6日電 7月25日,2019年海澱區第三屆“中關村·國超杯”職工足球超級聯賽新聞發布會在海澱區體育局舉行。本屆賽事將邀請海澱區各政府機關、企事業單位參與,計劃將有近千名職工足球運動員報名參賽、32支海澱區職工代表隊角逐聯賽總冠軍。比賽將於8月17日揭幕,共將進行64場比賽。

海澱區社會體育管理中心主任林鵬衛表示,本次賽事活動是海澱區體育局聯合海澱區總工會等多家單位,共同打造的一項重要的群眾性品牌賽事活動,是積極探索政企合作開展群眾體育活動新模式的又一次嘗試。隨著全民健身熱情的日益高漲,體育產業的飛速發展,更多優秀的社會組織及企業投入到群眾體育賽事活動組織中來,通過構建“政府引導、企業自主運營”相結合的群眾體育服務體系,利用政企雙方不同領域的資源提升群眾性體育賽事服務水平,更好的為區內體育健身愛好者們服務。

國控體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國超介紹了本次活動的背景、競賽規程、報名辦法、競賽辦法。周國超表示,本次活動已舉行到第三屆,現在已成為海澱區的一項群眾足球品牌賽事,是海澱區體育局為區內各單位職工搭建的足球運動交流平台。在本屆聯賽中科技體育將成為新的亮點。國控體育將為本屆聯賽提供專業足球信息採集系統,該系統可跟蹤足球選手的統計數據,通過實時數據報告為比賽提供全面的深度表現分析。

會上,海澱區總工會宣教部部長王金向原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隊長張恩華頒發聯賽形象大使証書。張恩華在接受採訪時呼吁,希望更多人關注和參與“中關村·國超杯”,在綠茵賽場追尋夢想,釋放激情。

周國超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將緊抓本次政企合作機遇,發揮自身優勢,會同各相關單位協力辦好本屆聯賽,為職工足球比賽提供高水平的服務。國超體育也將在政企合作這種新的模式下,與相關單位齊心協力,為海澱區群眾體育貢獻力量,共同攜手推進海澱區群眾體育運動蓬勃發展。

本屆聯賽由海澱區體育局、海澱區總工會、國控體育文化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海澱區社會體育管理中心主任林鵬衛、海澱區總工會宣教部部長王金、國控體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國超參加發布會。北京市足協社會足球部部長張淼、原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隊長張恩華也應邀參加發布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