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文投控股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文化活動服務贊助商

2019年07月26日11: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文投控股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文化活動服務贊助商

人民網北京7月26日電(記者胡雪蓉)7月26日,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文化活動服務贊助商發布會在北京冬奧組委園區舉行,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文化活動服務贊助商。

北京市副市長、北京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張建東,北京冬奧組委專職副主席、秘書長韓子榮,北京市文化投資發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茂非及中國奧委會、中國殘奧委會以及北京冬奧組委相關部門領導、文投控股相關領導出席發布會。發布會上,張建東和周茂非共同為“文投控股和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合標志”揭幕。

韓子榮在致辭中表示,文投控股成為官方文化活動服務贊助商,是市場開發工作一個重要成果。文投控股是專業化、國際化的文化上市公司,創作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文化作品,特別是參與了平昌冬奧會閉幕式“北京八分鐘”視覺效果制作,圓滿承辦了“北京冬奧會倒計時1000天”活動,為冬奧籌辦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北京冬奧會不僅是國際體育盛會,也是展示中華文化的重要平台。希望文投控股充分發揮品牌、創意、產品等方面的優勢,創作出更加豐富、精彩的冬奧文化產品,為北京冬奧會提供優質的文化活動服務,為北京建設全國文化中心增添活力,為促進中外文化交流、向世界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貢獻新的更大力量。

周茂非介紹稱,北京市文化投資發展集團是北京市委市政府直接投資的大型國有文化企業,也是全國第一家獲得國際3A主體信用評級的文化投資類企業。旗下的上市公司文投控股自2015年重組后,在文化創意產業內容和渠道兩端縱深發展,布局影視、影院、游戲、娛樂經紀四大產業,同時積極開拓“文化+”板塊。“未來,文投控股將瞄准精彩、非凡、卓越的辦賽目標,結合文投集團及文化市場上的各方資源,發揮好文化在‘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冬奧文化,闡述奧運精神’中的積極作用,全力打造冬奧影響力,以實際行動服務冬奧,助力冬奧。”

發布會上,文投控股還發布了“文投控股支持冬奧宣傳推廣計劃”,未來文投控股將通過文化活動、影視劇、綜藝節目、音樂等開展文化全域性項目合作,以精彩的文化活動擴大冬季運動號召力,宣傳推廣冬奧文化。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