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際足聯最新排名:中國隊亞足聯第八 世界排名第71

魏頎
2019年07月27日09:1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足聯最新排名:中國隊亞足聯第八 世界排名第71

  新華社柏林7月25日電(魏頎)在國際足聯25日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中國男足排名上升了兩位位居第71。而在前20名球隊中,德國隊“退步”最大,下滑4位后位列第15。

  與上期排名相比,中國隊在亞足聯球隊中名次未變,依舊是第八。正是憑借上期的排名,國足才鎖定了40強賽的種子隊資格。總排名方面,國足攀升2位,位列第71,積分仍為1333分。

  據德國媒體報道,德國隊排名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在6月上旬的歐錦賽預選賽后德國隊還沒有進行過比賽。而在此期間,美洲則進行了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金杯賽和美洲杯。

  哥倫比亞(第八)、阿根廷(第10)、墨西哥(第12)和智利(第14)憑借著在洲際比賽中所得積分,排名超越德國。巴西隊在摘取美洲冠軍后,積分超過世界冠軍法國隊而排名第二,比利時隊仍排名第一。

  德國隊將於9月上旬參與兩場歐錦賽預選賽,分別是9月6日在漢堡主場迎戰荷蘭以及9月9日在貝爾法斯特客場對陣北愛爾蘭。國際足聯下一期排名將於9月19日公布。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