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北京冬奧會官方獨家供應商、官方供應商征集工作啟動

2019年07月27日14: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26日電(記者 季芳)26日,北京冬奧組委正式啟動北京冬奧會官方獨家供應商(第三層級)和官方供應商(第四層級)征集工作。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市場開發計劃》將贊助企業設定為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贊助商、官方獨家供應商和官方供應商四個層級,自2017年2月27日啟動以來,得到了社會各界和廣大企業的廣泛關注和積極參與。截至目前,北京冬奧會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贊助商征集工作進展順利,已簽約並對外公布9家官方合作伙伴、5家官方贊助商。

為廣泛吸收社會力量參與北京冬奧會的籌辦和舉辦工作,按照《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市場開發計劃》,北京冬奧組委在繼續推進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贊助商征集工作的同時,根據籌辦工作的實際需求,正式啟動第三層級官方獨家供應商和第四層級官方供應商征集工作。

公開征集首批官方獨家供應商的具體類別是:郵政服務、自動語音轉換與翻譯、巧克力、傳播代理服務。北京冬奧組委將根據首批官方獨家供應商征集情況,適時公布第二批征集類別。

當日,北京冬奧組委同時宣布,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文化活動服務贊助商。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