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錦賽

5天游了近4000米 孫楊無緣接力獎牌

劉艾林
2019年07月27日09:2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5天游了近4000米 孫楊無緣接力獎牌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在昨晚結束的光州2019國際泳聯世錦賽最后一項角逐——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中,由季新杰、汪順、徐嘉余和孫楊組成的中國游泳隊,以7分04秒74的成績獲得第6名,冠軍被澳大利亞隊奪得,成績是7分00秒85。

在上午進行的該項目預賽中,中國隊也是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戰,只是當時孫楊和徐嘉余的棒次分別為第三、第四棒,晚上決賽時兩人進行了交換,就是為了讓200米自由泳具有最強實力的孫楊可以在最后時刻把握局面,伺機反超領先者。決賽槍響后,中國隊游第一棒的季新杰表現不錯,游出了個人最好成績並第二個和隊友進行交接,汪順也是游出了近來的個人最好成績,不過對手更強,中國隊名次調到了第6位。主項是仰泳的徐嘉余在第三棒比拼中竭盡了全力,但是仍然未能改變名次,最后出場的孫楊努力縮小差距,但因為前邊落后較多,回天無力,以第6名完賽。

在賽后面對電視機鏡頭時,季新杰對於自己的分段成績還是比較滿意的,汪順為了沒能給后面隊友創造有利局面而有些自責。徐嘉余說,“真的太累了,賽前我也太緊張了,我的肌肉都有些發硬了,手指頭都抽成雞爪了,這個項目真不是人游的,楊哥(孫楊)能拿冠軍真是不容易。”孫楊則總結說:“大家都還是游出了自己的水平,確實比到現在有些累了。我兼了很多項,開賽5天以來僅正式比賽的游程就有將近4000米,也是拼盡全力了。”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