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羽毛球奧運測試賽 國羽單打項目戰績堪憂

楊敏
2019年07月28日09:0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羽單打項目戰績堪憂

  日本羽毛球公開賽兼奧運測試賽昨天在東京決出了五個單項的最后兩強。國羽僅有王懿律/黃東萍挺進今天的混雙決賽,在其他四個單項提前無緣冠軍之爭。頭號女單陳雨菲在半決賽以0比2不敵東道主選手山口茜。五名國羽男單全部“一輪游”。

  奧運積分賽今年5月開始,上周的印尼公開賽和本周的日本公開賽都屬於積分較高的賽事,但國羽在這兩站“背靠背”的搶分賽上表現不佳。在擁有“魔鬼主場”的印尼公開賽上,國羽由兩對混雙主力鎖定一冠,在其他四個單項全部無緣決賽。來到本周的日本公開賽,國羽的表現依然未有太大好轉,尤其在單打項目。在雙打項目上,頭號女雙陳清晨/賈一凡在次輪不敵韓國組合金昭映/孔熙容。男雙“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在半決賽輸給了東道主組合吉迪恩/蘇卡穆約。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