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2019第二屆星火杯圓滿收官 頒獎儀式致敬青訓教練

2019年07月29日13:26 | 來源:網易體育
小字號
原標題:2019第二屆星火杯圓滿收官 頒獎儀式致敬青訓教練

  北京時間7月28日中午,第二屆星火杯青少年籃球邀請賽在北京OD通廣運動中心落下帷幕。

  經過三天角逐,U8、U10、U12三個年齡組別的前三名隊伍正式揭曉,中國籃協理事孫聰、北京籃協副秘書長薛正武、網易傳媒副總編輯張黎、歐帝籃球俱樂部創始人李成名出席參加閉幕式並為獲獎隊員及隊伍頒發獎杯獎牌。

  U8組季軍:北京巔峰U8

  U8組亞軍:TOP5小可愛

  U8組冠軍:OD夢之隊一隊

  U10組季軍:北分赤火一隊

  U10組亞軍:合聚變二隊

  U10組冠軍:英卓籃球俱樂部

  U12組季軍:OD夢之隊

  U12組亞軍:大連北星戰狼隊

  U12組冠軍:推波助籃

  同時為三個組別的得分王以及最具價值球員(MVP)頒發了個人獎杯,他們分別是:

  U8得分王:和一閃電隊 劉澤同

  U10得分王:尚籃俱樂部 蔣凌宇

  U12得分王:推波助籃 楊華

  U8MVP:OD夢之隊一隊 李熠航

  U10MVP:英卓籃球俱樂部 李長錕

  U12MVP:大連北星戰狼隊 肖子燁

  正是教練的悉心培養和耐心指導讓孩子們在學習籃球的道路上踏實成長,收獲點滴進步。為此本次比賽,由各位教練員投票評選出了每個組別的最佳教練獎,向本次比賽的教練們致以誠摯的敬意。

  繼年初的第一屆星火杯籃球賽成功舉辦后,本次第二屆星火杯的賽事規模迎來大幅升級,U8、U10、U12三個組別總共匯集了全國42支隊伍,超過300名小隊員參與角逐,其中最遠的隊伍來自3000公裡之外的烏魯木齊。同時,本次賽事的參賽隊伍也是高手雲集,多支球隊都是當地各級別青少年賽事的冠軍隊伍。

  《星火杯》全國青少年籃球邀請賽源自於網易體育與清華大學體育產業發展研究中心共同主辦的《星火指南》活動。秉承著健康、快樂、知禮、專業的《星火指南》四大核心價值觀,希望能夠通過《星火杯》的賽事,提供給全國的孩子們,更多親身參與體驗規范賽事以及能夠有更多與不同地區隊伍交流的機會。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